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獅隊勝悍將排名升至第2 蔗總:打好每場比賽

圖片來源:中央社

統一獅今天與富邦悍將交手,先發投手施子謙投 6 局失 1 分優質先發,打線也發揮,獅隊 10 比 4 奪近期 3 連勝,賽後戰績排名衝至第 2 ,總教練黃甘霖提醒球員不要看太重「打好每場比賽」。

CPBL 統一獅隊今年對戰悍將打得特別順手,今天賽前本季拿下 20 勝,有 9 勝是悍將隊貢獻,今天交手由年輕投手施子謙先發,施子謙僅在 3 局失掉 1 分責失分,表現亮眼。施子謙總計用 95 球投 6 局,投出 4 次三振,失掉 1 分責失分,拿下個人本季第 3 勝。

獅隊總教練「蔗總」黃甘霖誇讚施子謙是很認真的選手,提到雖然今年開季施子謙狀況不算調整到最好,但他持續與教練團溝通、修正,近幾場比賽越投越好,「今天表現很優質,希望接下來的比賽也都可以有好的發揮」。

獅隊今天前 3 局沒有拿下分數, 4 局 1 人出局後,潘武雄、陳鏞基、陳重羽接連安打,先以 1 比 1 扳平比數,楊家維選到保送後,朱元勤適時安打,一棒送回 2 分,獅隊靠著再滾地球,跑回全隊第 4 分。

獅隊 6 局再起攻勢,抓準對方投手、守備都有狀況,單局 4 安、 2 失誤,一口氣打了 8 人次,再添 4 分拉開領先差距、奠定勝基。

獅隊今天全場敲出 14 支安打,黃恩賜、潘武雄、林祖傑都敲出 2 支安打,陳鏞基敲出 3 安,陳重羽也有 3 安 2 打點 2 得分好表現。

悍將隊今天全場敲出 10 安,但得分效率不佳,林益全維持全壘打好手感, 8 局開轟,為個人本季第 9 轟,近 7 場比賽敲出 5 轟,全壘打數已經超越去年球季的 8 轟。

CPBL 各隊上半季戰績緊咬,今天賽前排名第 1 的Lamigo桃猿隊與排名最後的獅隊僅有 2.5 場勝差,今天獅隊擊敗悍將、桃猿擊敗中信兄弟,兄弟排名掉至最後 1 名,悍將隊排名第 3 ,獅隊排名衝到第 2 名。

對於戰績排名,黃甘霖表示,前一陣子球隊傷兵問題,一度落後排名首位的球隊 7.5 場勝差,「當時我就跟球員說,做自己,不要太去在意這個數字,想辦法把每一場比賽打好,現在也是一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