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泓志獻聲陳彥博紀錄片 亂彈阿翔帶八仙果探班

圖片來源:中央社

音樂人亂彈阿翔近期替超馬選手陳彥博紀錄片打造主題曲「每個瞬間 Every Moment」,邀請棒球好手郭泓志獻聲,難得開口唱歌的郭泓志難免緊張,錄音當天亂彈阿翔還帶八仙果探班。

紀錄片「出發」描述台灣知名超馬選手陳彥博 10 年來的熱血奮鬥之路,導演邀請曾為多部電影打造主題曲的製作人亂彈阿翔,為「出發」操刀電影配樂。

唱片公司今天指出,「出發」主題曲名人大合唱版,邀來棒球好手郭泓志、陳傑憲、張志豪、蘇智傑、鐵人一姊李筱瑜及今年 HBL 冠軍隊能仁男籃和南山女籃球員獻聲;此外主持人 Janet、大霈、黃子佼、浩角翔起及 Youtuber 陳孜昊(HowHow)、蔡哥也參與錄音。

郭泓志難得開口唱歌,不免有些緊張。錄音當天亂彈阿翔特地帶一大串八仙果探班打氣,也稱讚郭泓志聲線很不錯,笑說「跟我有像,八仙果吃到第 3 顆就可以出專輯了」,郭泓志則回「那我下次要帶棒球來換」,幽默互動逗笑眾人。

此外,HBL 能仁男籃球員們首次參與錄音和 MV 拍攝都難掩緊張,唱片公司說,原先球員們有點害羞,但當工作人員打趣說「先唱完的可以先吃便當」,讓球員更加努力參與。

「出發」 31 日正式上映,「每個瞬間 Every Moment」單曲已數位上架,名人版 MV 也已於 28 日上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