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獅隊邀2連霸教頭大石彌太郎 與陳傑憲祖孫對談

圖片來源:中央社

統一獅傳奇洋將主題系列活動,將於 6 月 7 日邀請曾帶獅隊完成 2 連霸的前總教練大石彌太郎來台,大石彌太郎 1994 年起任獅隊總教練,獅隊也安排該年出生野手陳傑憲與他「祖孫對談」。

台職榮耀 30 統一獅傳奇洋將主題系列活動,將於 6 月 7 日至 9 日在台南棒球場登場,職棒初期當時的統一獅隊董事長林蒼生盼透過外籍教練,幫助台灣球員吸取更多更先進的觀念和技術,特別於 1994 年起聘請日籍教練大石彌太郎任獅隊總教練。

大石彌太郎 1995 年率統一獅隊拿下隊史第 2 冠,並於 1996 年完成 2 連霸,另外在 1995 年也率隊赴日本參加亞太超級棒球賽,先後擊敗大榮鷹與南韓火鷹隊奪冠,讓王貞治也感受到台灣棒球的進步。大石彌太郎執教台職留下戰績 170 勝。

獅隊此次請來目前 76 歲的大石彌太郎來台,將於 6 月 7 日賽前下午 3 時 30 分,與陣中曾就讀日本高校的野手陳傑憲對談。而陳傑憲剛好是大石彌太郎來台該年 1994 年出生,球團稱此次對談為跨世代「祖孫對談」,盼能激起不同的火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