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維中大聯盟登板 王躍霖:成熟很多

王躍霖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職棒奧克蘭運動家的王維中今天於大聯盟登板,哥哥王躍霖在台灣也關注他的表現,他認為王維中經過去年在韓職後成熟很多,上大聯盟不會過於亢奮,而是用在 3A 一樣的心情面對。

王維中今年從韓國職棒 NC 恐龍隊回到美職體系,加盟奧克蘭運動家,台灣時間 26 日順利升上大聯盟,並在今天登板,投 2 局被敲 1 支安打,投 1 次三振,無失分,其中於第 5 局演出 3 上 3 下,表現優異。

王維中的二哥是 Lamigo 桃猿投手王躍霖,兩人感情相當好,王躍霖表示,「今天到球場的路上,看到有人 PO 說他上場了,就趕快看一下,剛好看到他在投第 6 局」。

比起弟弟的表現,王躍霖指出,比較在乎弟弟的身體狀況是好的,因為結果不是自己能拿捏,身體狀況好才不會有這麼多負面影響。去年王維中在 NC 恐龍隊時,就有兩度因傷暫時下二軍。

王躍霖也認為,王維中之前在釀酒人上大聯盟時,會有點太亢奮,可是現在的他,在大聯盟的感覺與 3A 差不多,會把在 3A 的心情帶上來,不是只想著催球速,王躍霖笑說:「他也 27 歲了,該穩重了。」

王躍霖指出,自己也會向弟弟學習,「像我去年控球不好,看他在韓職投球,不管是被打安打、隊友失誤,表情都很鎮定,不會被影響,明顯改變很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