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漢光演習陸軍車禍 蔡總統探望傷者

圖片來源:蔡英文 Tsai Ing-wen 臉書

新竹縣湖口鄉的陸軍第六軍團裝甲第五四二旅裝騎連,昨天漢光演習發生車禍意外,導致 15 人受傷,其中 11 名傷者在新竹國軍醫院治療,今天總統蔡英文前往探望。

陸軍第六軍團裝甲第五四二旅裝騎連昨天在湖口營區執行任務時,一輛中型戰術輪車因不慎擦撞廢棄崗哨,車上 15 名軍人因此受傷,傷勢較重者 4 人送往東元醫院,傷勢穩定後,昨晚已轉至國軍桃園總醫院。輕傷 11 人分別送往國軍新竹醫院、湖口仁慈醫院和台大新竹分院後,昨晚皆轉至國軍新竹醫院治療觀察。

蔡總統今天下午 4 時許抵達新竹國軍醫院,探望 11 名傷者。不過,蔡總統並無公開發表言論。蔡總統在前往病房途中,聽取相關單位協助傷患處置情形,約在病房內停留 10 分鐘離開。蔡總統搭乘電梯下樓後,院方護理師、民眾都熱情向她打招呼喊「總統好」,蔡總統也揮手回應,臉上帶著笑容,展現親和力。

新竹國軍醫院指出,11 名傷者目前留院觀察、養傷,等待院方進行心理創傷評估後能出院,預計在本周五可陸續出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