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法網出師差點失利 大坂直美險勝世界排名90選手

圖片來源:大坂直美臉書

世界球后大坂直美今天在法國網球公開賽首輪險勝世界排名 90 的斯洛伐克選手 Anna Karolina Schmiedlova,第一盤掛蛋,第二盤逼至搶七才勝出,之後回穩,以 6 比 1 拿下第三盤。

大會頭號種子大坂直美以 0 比 6 、 7 比 6 ( 7 / 4 )、 6 比 1 擊退 Anna Karolina Schmiedlova。

大坂直美在去年美國公開賽和今年澳洲公開賽相繼封后後,冀望在法國公開賽拿下第三座大滿貫賽冠軍,不過今天才 20 分鐘就輸掉第一盤,差點重演羅馬尼亞名將 Simona Halep 2017 年歷史,成為現代法網第二位在首輪出局的頭號種子。

大坂直美賽後表示:「我認為這是我生涯最緊張的一場比賽,這可以在首盤看出,我實際上沒有在場上擊到任何球。」

大坂直美將在第二輪迎戰前球后、白俄羅斯好手 Victoria Azarenka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