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道泰安服務區首設食安實驗室 消費者吃得安心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道 1 號泰安服務區是國 1 啟用就設置的服務區,高公局今年重新招標,統一超商取得營運權,整修後於 25 日營運,首設食安實驗室,用餐區食品每天都會抽驗,讓消費者吃得安心。

高速公路局表示,泰安服務區位在國道 1 號中部路段,一向是用路人行駛國道中途重要休息地點,1978 年國 1 通車就啟用,至今逾 40 年。

高公局說,今年泰安服務區公開招商評選,統一超商 3 月 1 日起取得經營權,有不少令人耳目一新的服務。

其中位在 2 樓的用餐區,首見食安實驗室,業者表示,所有餐點每天都會抽查,並在實驗室檢驗,確定符合食品安全標準才能販售,確保消費者能吃得安心。

另為提供用路人適時休憩需要,泰安服務區也特別規劃「膠囊休息區」,男女分別設在不同區域,牆上都有夜晚星空圖案,採預約方式,免費提供駕駛人一處不受打擾、獨立的休息空間,每次可休息時間是 2 小時,希望駕駛人養足精神後再上路。

泰安服務區目前也設置「穆斯林祈禱室」,並將陸續規劃提供清真認證食品餐飲,滿足穆斯林旅客需求。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