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柏融陳冠宇二度對決 宋家豪第15次中繼成功

圖片來源:中央社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今天對千葉羅德海洋賽事,王柏融敲 1 支二壘安打,包辦 1 打點,陳冠宇第 8 局二度對決王柏融,無失分;宋家豪則投 1 局無失分,拿下第 15 次中繼成功。

2 局上羅德的井上晴哉轟出一發陽春砲,幫助球隊先馳得點, 3 局上江村直也獲保送後,荻野貴司敲二壘安打,鈴木大地擊出 1 打點滾地球,清田育宏再補上安打,帶有 1 分打點,羅德取得 3 比 0 領先。

4 局下火腿展開反攻,中田翔敲安打後,王柏融敲二壘安打,形成二三壘有人,清宮幸太郎再補上二壘安打,帶有 2 分打點,接著清水優心也敲安打,中島卓也擊出 1 打點滾地球,雙方戰成平手。

5 局下火腿的大田泰示、中田翔接連安打後,王柏融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不過帶有 1 分打點,打回超前分,火腿取得 4 比 3 領先。

8 局下羅德推出陳冠宇登板,第一個打席就面對王柏融,讓他擊出三壘飛球出局,雖然接著被渡邊諒敲安打,不過之後三振清宮幸太郎,也讓清水優心擊出飛球出局。

終場火腿以 4 比 3 險勝羅德,王柏融今天打第 5 棒,守左外野, 4 打數敲 1 支二壘安打,包辦 1 分打點、跑回 1 分,目前打擊率 2 成 77 ;陳冠宇則是投 1 局用 20 球,被敲 1 支安打,投 1 次三振無失分,目前防禦率僅 0.93 。

另一場西武獅對樂天的比賽,宋家豪於 8 局上登板,用 2 個三振及滾地球,演出 3 上 3 下。終場樂天以 7 比 2 奪勝,宋家豪也獲得本季第 15 次中繼成功,一掃上次出賽失 3 分吞敗的狀況,目前防禦率 2.55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