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暐傑2局無失分 姜正浩帶頭連敲胡智為3轟

圖片來源:中央社

德州遊騎兵 3 A 黃暐傑今天雖然於第 3 局掉 2 分,不過記在前任投手上,總計投 2 局無失分;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3 A 的胡智為投 4 局失 5 分,第 7 局含姜正浩在內,連挨 3 轟。

遊騎兵 3 A 與休士頓太空人 3 A的賽事,遊騎兵 3 A 先發投手蓋列里(Taylor Guerrieri)僅投 2 局,第 3 局一二壘有人、無人出局時,黃暐傑接手投球。

黃暐傑先用三振拿下 1 出局,不過之後投保送形成滿壘,被敲安打掉 1 分,下一棒擊出滾地球出局,不過再失 1 分,接著再投保送,不過最後用飛球結束這局,掉的 2 分記在先發投手身上,雙方形成 2 比 2 平手。

第 4 局黃暐傑續投, 1 出局後被敲安打,不過隨後黃暐傑將跑者牽制出局,再讓對方擊出二壘平飛球,形成 3 出局。終場遊騎兵 3 A以 4 比 8 落敗,總計黃暐傑投 2 局,被敲 2 支安打,投 2 次保送、 1 次三振,無失分,目前防禦率仍是 0 。

印地安人 3 A 與匹茲堡海盜 3 A 的比賽,胡智為第 6 局、球隊 2 比 3 落後時登板,第一名打者就投出保送, 1 出局後又被敲二壘安打,不過連丟 2 次三振,沒有掉分。

第 7 局胡智為遇到亂流,先被姜正浩轟 2 分砲,又連被雷耶斯(Pablo Reyes)、夏克(JB Shuck)轟全壘打,之後再被敲安,不過用平飛球及滾地球結束這局。第 8 局則是先被敲二壘安打,拿下 2 出局後,又被敲二壘安打掉分,最後投出三振。

第 9 局胡智為用飛球及 2 次三振,演出 3 上 3 下,終場印地安人 3 A以 3 比 8 吞敗。總計胡智為投 4 局,被敲 8 支安打,包含 3 發全壘打,投 1 次保送、 5 次三振,失 5 分,本季出賽 10 場,拿下 1 勝 3 敗,防禦率 6.54 ,挨了 12 發全壘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