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日男體內藏246包古柯鹼 飛東京機上暴斃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ammisreachers

墨西哥北部有關當局今天表示,一名男子在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飛往日本東京途中暴斃,他的胃腸內發現 246 包古柯鹼。他搭乘的班機在墨西哥北部緊急降落。

法新社報導,墨西哥索諾拉州(Sonora)檢察署表示,這名 42 歲男子從波哥大飛到墨西哥市,再轉機飛往日本,他在機上開始抽搐。

檢察署在聲明中說:「空服員發現有人抽搐,隨即請求緊急降落索諾拉州艾莫西約(Hermosillo)。」

聲明指出,飛機在 24 日清晨 2 時 25 分降落,醫護人員登機,之後宣告這名男子不治。聲明未透露男子姓名。

驗屍發現這名男子吞下 246 包古柯鹼,每包長 2.5 公分寬 1 公分。聲明說,死因是藥物過量引發腦水腫。

檢方表示,當時這架從墨西哥市飛往東京的墨西哥國際航空公司(Aeromexico)班機上還載有 198 名乘客,男子遺體移下機後,班機恢復飛行。

以人體運毒是販毒集團常用的走私手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