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英內政大臣宣布角逐黨魁大位 誓言完成脫歐

圖片來源:GermanForeignOffice Twitter

英國內政大臣賈維德(Sajid Javid)今天(27 日)說,他將出馬角逐保守黨(Conservatives)黨魁,取代已宣布下個月 7 日下台的首相梅伊(Theresa May),並表示他將會竭盡一切力量帶領英國完成脫歐。

賈維德在推特貼文表示:「我要角逐下一任保守黨黨魁與我們偉大國家的首相。」

他的推文接著表示:「我們必須恢復信心,團結一致,並且為英國各地創造新的機會。然而首要的事情,就是我們必須完成脫歐。」

賈維德也成為最新一位出馬競爭保守黨黨魁寶座的保守黨重要政治人物,在此之前,英國前外交大臣、倫敦市長強生(Boris Johnson)、現任外交大臣韓特(Jeremy Hunt)、衛生大臣韓考克(Matt Hancock) 前英國脫歐大臣拉布(Dominic Raab)、保守黨前下議院領袖李德森(Andrea Leadsom)等人,都已表明角逐黨魁大位。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