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炸彈威脅 布魯塞爾鐵路北站緊急疏散乘客

比利時警方今天(27 日)表示,布魯塞爾鐵路北站(Brussels-North railway station)因為炸彈威脅,緊急疏散乘客。(圖片來源 : Google Map)

比利時警方今天(27 日)表示,布魯塞爾鐵路北站(Brussels-North railway station)因為炸彈威脅,緊急疏散乘客。

布魯塞爾北站與中央車站及南站是布魯塞爾三大鐵路車站,北站每週的乘客流量大約有 20 萬人,座落的位置是多家大型企業總部大樓,政府機構及比利時北部佛拉蒙區(Flemish)部會機關所在。

在布魯塞爾鐵路北站緊急疏散後,比利時國家鐵路公司(SNCB)一名發言人說:「因為警方要求布魯塞爾鐵路北站緊急疏散,連絡北站與中央車站的鐵路轉運輸紐處,交通變得繁忙。」

不過,根據報導,布魯塞爾的交通並未因北站緊急疏散,列車不停靠北站而出現中斷情況,列車朝中央車站與南站停靠。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