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看好台灣市場 越南旅遊局7月來台辦推廣會

圖片來源:中央社

越南旅遊總局看好台灣市場,將於 7 月下旬在台北舉行越南旅遊推廣促進會,同時透過參加台灣美食展推介越南美食,希望為兩國旅遊業者提供合作的平台和商機,吸引更多台灣旅客造訪越南。

越南文化、體育與旅遊部網站報導,越南旅遊總局等單位將於 7 月 26 日在台北舉行越南旅遊推廣促進會,同時會參加 7 月 26 日至 29 日在台北世界貿易中心舉辦的台灣美食展,推介越南美食。

報導說,這些活動將吸引台越雙方旅遊機構管理官員、旅行社、酒店、航空公司等派員與會,包括雙方旅遊業者交流洽商、越南旅遊景點和旅遊產品簡介以及歌舞表演等。

上述活動是越南旅遊管理機構和旅行社推廣越方旅遊優勢產品、與台灣旅遊業者洽商尋找合作商機的機會,有利吸引更多台客來越旅遊。

根據統計,台灣目前是越南國際旅客前 5 大來源市場之一, 2018 年到訪越南的台灣旅客達 71 萬 4112 人次,與 2017 年相較,成長 15.9 %;今年頭 4 個月,造訪越南的台灣旅客達 28 萬 4310 人次,較前一年同期成長 25 %。

根據越南旅遊總局網站的統計資料, 2018 年越南國際旅客前 5 大來源市場依次是中國約 496 萬人次、南韓約 348 萬人次、日本約 82 萬人次、台灣、美國約 68 萬人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