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隔壁道泰國攪局 台灣男子400公尺接力隊照奪金

圖片來源:中央社

昨天預賽才跑出 38 秒 76 全國新猷,台灣男子 400 公尺接力隊今天瞄準跑進 38 秒 50 大關內,沒想到隔壁道的泰國隊攪局,台灣隊雖以 39 秒 05 順利奪金,可惜沒能達成設定的目標。

2019 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男子 400 公尺接力決賽,台灣隊派出魏泰陞、王偉旭、楊俊瀚與鄭博宇出賽, 4 人繳出全場最佳的 39 秒 05 摘金,賽後隊員們卻少了奪金的亢奮和激情。

主因是第 2 棒的王偉旭,在接棒時被隔壁道的泰國隊擠壓,甚至右手還被對方接力棒敲到,他苦笑說,當下他的第一反應是:「哇塞。」這一個插曲,影響到王偉旭啟動,他再次提速卻慢了半拍。

第 1 棒的魏泰陞則透露,昨天預賽順利破了 7 年前由王文堂、劉元凱、梁澤靜與易緯鎮締造的 38 秒 78 全國紀錄,今天當然希望更上層樓,看能否跑進 38 秒 50 內,擠進全球前 16 強取得奧運參賽門票,今天比賽就算發生了一些小插曲,還能跑出 39 秒 05 ,不算太差。

更值得期待的是,加上預賽在內,這僅是這男子接力隊「新 F 4 」合體的第 4 趟,接下來他們除要加強默契,也會針對技術做修正。台灣「最速男」楊俊瀚說:「最近比賽很密集,大家身體都很疲勞,相信調整一下,之後下一個高峰我們會更有機會。」

台灣男子 400 公尺接力代表隊,下一次出賽,預計是 7 月在義大利拿坡里舉行的世界大學運動會。魏泰陞強調,能夠越快跑出預設的成績當然越好,而楊俊瀚也說,相信只要再多給他們一些時間和實戰經驗,他們一定可以更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