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泓育開轟帶領 桃猿勝悍將保住第一

圖片來源:中央社

CPBL 今天在新莊棒球場的比賽,由 Lamigo 桃猿對富邦悍將,雖然悍將派出「最強洋投」索沙,不過桃猿在第 4 棒林泓育開轟帶領下,以 6 比 5 險勝,仍保住第一名。

悍將雖然派出相當穩定的索沙主投,不過第 2 局桃猿就展開攻勢,陳俊秀擊出滾地球,造成三壘手蔣智賢失誤,再利用朱育賢安打、郭嚴文的犧牲觸擊,與林立的高飛犧牲打攻下 1 分。

3 局上桃猿攻下大局,柏納帝那、藍寅倫、林泓育、朱育賢接連敲出安打,加上投手暴投,一口氣拿下 3 分。第 5 局林泓育敲陽春砲後,陳俊秀敲安打,靠著索沙 2 次暴投,以及捕手傳球失誤回本壘得分,取得 6 比 4 領先。

悍將則是 3 局下時,李宗賢靠著游擊手陳晨威傳球失誤上壘,接著張正偉獲保送,王正棠再敲 1 打點安打。 4 局下申皓瑋安打後,林哲瑄遭觸身球,林宥穎敲安打,帶有 1 分打點,李宗賢再獲保送,接著張正偉敲 2 打點安打。

雖然 7 局下張正偉、王正棠、胡金龍連續安打,悍將再攻 1 分,終場桃猿還是以 6 比 5 險勝悍將,中止 2 連敗,悍將的 5 連勝也中斷,目前桃猿仍是戰績第一,悍將以 1.5 場勝差排第二。

桃猿先發投手林樺慶投 3.2 局,被敲 4 支安打,投 3 次四死球、 2 次三振,失 4 分含 3 責失。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他一開始表現還不錯,但危機處理能力比較欠缺,壘上有人時威力遞減,擔任先發會非常辛苦。」最後勝投由第 2 任投手王躍霖獲得。

對於今天的勝利,洪一中笑說:「一開始滿擔心的,因為我們派 5 號先發,他們又是王牌投手索沙,大家還開玩笑調侃自己,輸了也沒關係,就是放手一搏,最後贏了很幸運,但之後還是會很怕他。」

單場MVP由林泓育拿下, 5 打數敲 2 支安打,包含一發全壘打,包辦 2 分打點、跑回 2 分。不過他坦言,這場是本週第 5 場比賽,擔任捕手的他難免體力下滑,專注力沒這麼強,比賽結束後,他也顯得比較激動,林泓育說:「因為分數很接近,是當下的情緒,大家都很想贏,每隊也都很辛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