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潘威倫140勝續寫嘟嘟障礙 黃恩賜開轟助獅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統一獅今天與中信兄弟交手,獅隊先發投手潘威倫 6 局優質先發,打線也很幫忙,黃恩賜敲個人本季首轟,獅隊 6 比 2 獲近期 2 連勝;潘威倫生涯第 140 勝入袋,繼續推進「嘟嘟障礙」。

職棒統一獅隊今天在主場台南棒球場與中信兄弟隊交手,獅隊先發投手「嘟嘟」潘威倫前 3 局僅讓兄弟隊敲出 1 支安打, 4 局接連被敲安打、隊友守備失誤失掉 2 分皆非責失分,總計用 70 球投 6 局被敲 5 安,投出 2 次三振,拿下個人本季第 5 勝、職棒生涯第 140 勝。

潘威倫是職棒許多投手紀錄的保持人,加上今天比賽,職棒生涯先發出賽累計 298 場、 140 勝、 1869.2 局投球數,都是職棒最多紀錄。

潘威倫今天拿下職棒個人生涯第 140 勝,繼續推進「嘟嘟障礙」,現役球員中,勝投數僅次於潘威倫的為富邦悍將隊洋投羅力的 75 勝,接著依序為隊友王鏡銘的 53 勝、Lamigo桃猿隊王溢正的 50 勝,短期內要有人超越潘威倫的勝投數非容易事。

今天比賽獅隊黃恩賜單場 4 打席上壘率百分百,選到 2 次保送,敲出 2 支安打, 3 局率先敲出二壘打,獅隊靠著單局 2 支二壘打、 4 次保送,一口氣打了一輪、攻下 3 分。兄弟 4 局追回 2 分,獅隊 4 局下半再靠著黃恩賜保送、蘇智傑二壘打,跑回球隊第 4 分。

今天比賽 5 局打完,獅隊 4 比 2 領先, 6 局陳重羽敲出安打,黃恩賜敲出個人本季首轟, 2 分砲替球隊多添保險分,獅隊順利拿下比賽勝利,黃恩賜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

黃恩賜透露,今年因為受傷沒能趕上開季,但努力調整,現在養成習慣,每天早起閱讀、沉澱心情,平常訓練照著教練開的課表,想辦法維持好的打擊狀況。至於今天全壘打的打席,上場沒有想太多,照著打擊教練給的攻擊策略,收到好的結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