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中華南少棒拿亞軍 教頭勉球員為台灣隊盡力

圖片來源:中央社

華南金控盃少棒賽,台中市冠軍戰與桃園市鏖戰到延長賽第 7 局,最終以 4 比 5 輸球、拿下亞軍。總教練劉睿成直言,「能有這樣表現已經超乎預期」,勉勵入選國手球員為台灣隊盡力。

2019 年華南金控盃少棒錦標賽,為今年 7 月底在台南舉行的 U12 世界盃棒球賽國內選拔賽,冠軍隊伍取得組隊權,最多選入 5 名球員,亞軍開始,名次後者的球員名額不得超過前者。台中市隊雖然沒能拿下冠軍,但陣中球員好表現也有機會被選入國手。

今天比賽台中市多次發動盜壘戰,收到積極搶分的成效,劉睿成表示,觀察到桃園市捕手臂力不是很好,所以多採用速度攻勢,也有不錯的成效。今天 6 局打完 4 比 4 僵持不下,延長賽突破僵局第 7 局上半桃園市先拿 1 分,下半局台中市隊抓桃園市後援投手黃天賜曲球打,但打出的強勁平飛球都被桃園內野守備擋下、無力反攻。

對於此次比賽,劉睿成表示,今天可以打成這樣已經非常好,雖然沒能拿下冠軍,但他也點名今天的投手陳楷升、王奕翔,左投林丞宥,以及捕手江庭毅有機會被選入 U12 台灣代表隊中。

陳楷升是投打二刀好手,今天冠軍戰扛先發,比賽後半段再上場後援,總計投 3 局被敲 3 支安打,失掉 3 分( 1 分責失分),今天也有單場 2 安表現,包括一支深遠三壘打。王奕翔變化球品質好,今天中繼登板投 4 局失掉 2 分責失分,表現並不差;至於被評為此次盃賽最佳左投林丞宥潛力也被看好。

劉睿成表示,這次球員的表現已經超乎預期, 他也鼓勵被選入台灣隊的球員,希望他們能替台灣隊爭取佳績盡一份心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