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柏融安打串聯攻勢 火腿險勝西武

圖片來源:中央社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今天對埼玉西武獅的比賽,火腿隊王柏融 5 打數敲 1 支安打,是在第 7 局火腿展開反攻時串聯打線,終場火腿以 6 比 5 逆轉擊退西武。王柏融目前打擊率 2 成 78 。

3 局下西武就有攻勢,金子侑司、外崎修汰、山川穗高有安打演出,加上火腿三壘手近藤健介發生失誤,西武攻下 3 分; 4 局下再因二壘手渡邊諒失誤多添 1 分。

王柏融今天先發打第 5 棒,擔任左外野手,第 1 局在一、二壘有人時遭到三振,第 3 局則是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第 5 局火腿的中田翔敲陽春全壘打之後,王柏融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火腿以 1 比 4 落後。

第 6 局火腿的清宮幸太郎、中島卓也連續敲二壘安打,再追回 1 分;第 7 局火腿展開反攻,大田泰示、近藤健介敲安打後,中田翔擊出高飛犧牲打,王柏融補上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清宮幸太郎再敲安,追平比數。

8 局上中島卓也、近藤健介、中田翔接連安打,再攻下 2 分,終場火腿以 6 比 5 擊退西武。總計王柏融 5 打數敲出 1 支安打,吞下 1 次三振,目前打擊率 2 成 78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