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PGA嘉信挑戰賽潘政琮並列第2 拚生涯第2冠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上個月才在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PGA)傳承賽,奪得生涯首冠的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今天在嘉信挑戰賽前 3 輪打完,以 2 桿之差落後排頭,有機會力拚生涯第 2 冠。

潘政琮在 PGA 的嘉信挑戰賽第 3 回合,累計打下 4 鳥、 2 柏忌,單日以低於標準 2 桿的 68 桿,總桿數以 203 桿,和加拿大選手休斯(Mackenzie Hughes)等 4 名選手並列第 2 ,以 2 桿之差落後排頭的韓裔美籍選手羅相煜(Kevin Na)。

今天開賽潘政琮狀況火燙,光在前 9 洞就打下 3 鳥,轉入後 9 洞後,又在第 10 洞捕獲全場的第 4 個博蒂,一度竄上榜首,可惜他在最後收尾的第 17 、 18 洞,接連苦吞柏忌,才把領先寶座拱手讓出。

「今天一開始打得蠻好的,也是照著自己的節奏來」,潘政琮透露,今天推桿感覺不錯,開門第 1 洞雖有獵鷹機會,不過 30 英呎用了 2 推,最後順利捕鳥,接下來另外 3 隻小鳥,也都是 12 、 13 英呎一推進洞。

潘政琮表示,今天場地的風勢比前 2 天小,自己也適應的不錯,加上果嶺比較軟,他也能更果敢地進攻旗桿,而談到最後收尾的 2 個柏忌,都是開球打進長草區,導致下一桿無法直攻果嶺。

最後接連吞下柏忌,小潘雖覺得可惜,倒也沒影響心情,他灑脫地說:「總是會失誤的,而失誤的範圍還算可以接受,明天還有 18 洞,還有很多機會。」

對於最後一輪的爭冠策略,小潘笑了一笑表示,當然要先減少自己的失誤,回去後會先研究一下旗位圖,然後擬定好一個計畫,「希望明天可以照著計畫走,然後沉住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