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南投華南少棒拿季軍 拚首度U12世界盃國手

圖片來源:#VoteMarlins 官方 twitter

華南金控盃少棒賽季軍戰,南投縣 2 任投手聯手封鎖高雄市,打線敲 15 安,終場 11 比 3 拿下季軍,寫隊史最佳成績;總教練紀俊麟點名 3 名球員有望成為 U 12 國手,在主場穿上台灣隊球衣。

2019 年華南金控盃少棒錦標賽為今年 7 月底在台南舉行的 U 12 世界盃棒球賽國內選拔賽,冠軍隊取得組隊權,最多選入 5 名球員。亞軍之後的球隊,名次排名後者球員名額不得超過前者,共同組成全明星隊參賽。

南投縣昨天 4 強不敵台中市隊、無緣冠軍戰,但球員季軍戰投打有好表現,盼能被選訓委員看到,爭取當國手的資格。

今天南投縣隊先發投手卡里路.曼格格投 2.1 局被敲 1 支安打,投出 3 次保送,失掉 2 分責失分,蔡仲男後援接手,投 3.2 局被敲 4 支安打,投出 3 次三振,失掉 1 分責失分,壓低失分,沒讓高雄市有機會攻下大局。

南投縣比賽前 2 局打得比較悶, 3 局抓準對方投手不穩,靠著單局 7 支安打,一口氣打了一輪,攻下 6 分大局、奠定勝基,總教練紀俊麟直言是關鍵。

今天之前南投縣在國內 3 大少棒國手選拔賽中,最佳成績為 TOTO 盃少棒賽季軍,今年寫下華南金控盃隊史最佳成績,球員被選入 U 12 世界盃棒球賽機會大增。紀俊麟很欣慰,「南投縣的選手質其實都不錯,透過高強度的比賽刺激磨練,慢慢的他們會越來越好」。

紀俊麟點名今天的 2 任投手卡里路.曼格格、蔡仲男,以及捕手全叡都有機會入選國手,若有機會,「將是南投縣首度出現 U 12 世界盃國手,可穿上台灣隊球衣在主場台灣出賽,將會是很難得的經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