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全機枯等她駕到 墨國環境部長惹眾怒請辭

墨西哥環境和自然資源部長龔薩雷茲布蘭科(Josefa Gonzalez Blanco Ortiz Mena) (圖片來源 : 推特)

墨西哥總統辦公室 25 日表示,墨西哥環境和自然資源部長龔薩雷茲布蘭科(Josefa Gonzalez Blanco Ortiz Mena),已向總統羅培茲歐布拉多(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提出辭呈。先前有報導指出,民航機為等候梅納登機而延誤,引起乘客憤怒。

總統發言人說,目前並不清楚羅培茲歐布拉多是否會接受她辭職。

一旦龔薩雷茲布蘭科請辭獲准,將是繼墨西哥的社會安全部門首長之後,本週第二位去職的政府高層官員。

墨西哥每日新聞(Mexico News Daily)報導,有乘客在推特抱怨說,飛機原本正朝向跑道滑行,卻突然掉頭回到坡道上。然後機長告訴乘客,為等待一名聯邦政府官員到來,飛機將延後 38 分鐘起飛。

當這名官員抵達後,乘客確認她就是龔薩雷茲布蘭科,她是由兒子陪伴搭機。憤怒的乘客在推特上怒批這是「腐敗」和「傲慢」。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