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廖奕安關鍵超前安 玉山盃青棒竹市險勝台中

圖片來源:中央社

玉山盃青棒賽今天在羅東棒球場進行 A 組勝部賽程,新竹市一度浪費 5 分領先,但 9 局上靠著廖奕安關鍵安打攻超前分,加上張畯耀後援 4 局守成,以 7 比 6 勝台中市。

新竹市首局靠 3 次保送擠回分數, 4 局上又因投手不穩再添分數,取得 5 比 0 領先,但第 4 、 5 局各被攻 3 分反被超前。新竹市直到 8 局上才靠著邱家慶安打,將比數扳平, 9 局上廖奕安在一、三壘有人時掃出安打,敲回致勝分。

新竹市總教練蔡丞賢指出:「台中市戰力比我們完整,球員也知道對手比他們強,但他們有堅持下去,有跟他們說,喜歡做什麼就大膽去做,球員有做到。」

他也提到,這次隊上有半數球員是高一,藉比賽讓他們累積經驗,能連贏 2 場,尤其搶下今天的勝利,算是「意想不到」。

廖奕安埋伏在第 9 棒,今天單場 3 安「猛打賞」,包括第 9 局敲出致勝一擊,被蔡丞賢稱是贏球關鍵。高一投手張畯耀則後援 4 局無失分,送出 4 次三振,好表現同被教頭點名。蔡丞賢說:「這兩個高一生把這場比賽扛下來,相信對他們未來也很有幫助。」

張畯耀在第 6 局球隊 1 分落後時,接替中繼失 3 分的王牌投手王志煊,張畯耀說:「看高二學長被打成這樣,上場就想要幫他報仇。」成功穩住局面,奪下勝投後,他也相當興奮,笑說:「因為是第一次丟這麼刺激的比賽,自己有守下來。」

另一場比賽,新北市高二左投林子崴先發 7.1 局無失分,送出 8 次三振,加上王彥程後援 1.2 局關門,雙左投合力封鎖花蓮縣,以 7 比 0 贏球。新北市連 3 戰完封對手,取得 3 連勝,下週一移師天母棒球場對決新竹市,爭取 4 強門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