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日職軟銀6年700萬美元 簽下美大物投手

圖片來源:#VoteMarlins 官方 twitter

日職軟銀隊今天證實簽下美國 19 歲大物投手 Carter Stewart ,日媒推測合約年限與簽約金為 6 年 700 萬美元,並將於 6 月 3 日在日本舉行加盟記者會,球團十分期待他的表現。

Carter Stewart 去年在美職選秀會上以首輪第 8 順位被亞特蘭大勇士隊選中,但後來因為球團對於他的手部狀況有疑慮,沒能達成合約共識,先前就傳出日職軟銀隊有意延攬 Carter Stewart ,今天軟銀隊也證實消息,並將於台灣時間 5 月 31 日先在美國舉辦記者會, 6 月 3 日於日本福岡舉辦加盟記者會。

軟銀球團會長王貞治也看過 Carter Stewart 的投球影片,對他有很高的評價, 19 歲的右投 Carter Stewart 身高 198 公分,具有身材優勢,加上有品質極佳的曲球,投球具有攻擊性,投球的角度好,王貞治也期待他的加入為球隊的投手戰力加分。

軟銀隊沒有公布確切的合約年限和合約總值,根據日媒報導推測為 6 年 700 萬美元, 經紀人也透露,待與軟銀隊合約期滿後,會再考慮回到美職體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