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焦糖專欄》民進黨的「現任優先」導致的偷襲機會

圖片來源:unsplash 作者:Element5 Digital

那些還在袒護金孫威廉賴的,邏輯滑坡到不行。

首先,威廉說:「1124之後沒人問過他要不要選總統」,後來一堆證據打臉他說謊。

說黨內改初選制度是詐賭?這些人真的很有事,你們有聽過賭博是一個人跟自己賭嗎?威廉都說民進黨一直以來的傳統【現任優先】,當時所有人都認知是蔡英文競選連任,誰知道威廉搞偷襲,忽然變成程序控說不能改初選制度??
#但比賽都還沒開始哪來改規則

好啦!我們暫時不要把賴清德說謊這件事情放進來討論,黨內初選目的就是要推出能勝選的人,意思就是要贏過國民黨候選人及柯文哲,但威廉卻要求不能把柯文哲放進來,這不就跟大家說你看不到柯的車尾燈嗎?
#結果有柯就無賴

再者,手機民調和市話民調一樣重要,從來就沒人要求全手機,不然賴陣營就公開說拿手機的不要投給我,因為你們沒資格發表意見,這樣才合賴陣營排除手機民調的邏輯啊⋯⋯

圖片來源:unsplash
作者:Priscilla Du Preez

同時,賴陣營不顧民進黨支持者感受,跑去錄害民進黨 1124 崩盤的勢力之一的《關鍵時刻》,就是要藍營灌票給他,這樣和威廉賴強烈拒絕《對比式民調》不謀而和,但這些灌票給他的人,總統大選根本不會改投民進黨,所以大家才批判賴清德只想贏初選但卻輸大選!

圖片來源:賴清德 臉書

最後,在那造謠放風聲說小英怕初選的,去把前幾天被賴清德綁架的中執會直播看清楚,就是威廉知道符合民意及現況的民調機制,他必輸無疑,才會一直玩一直鬧,他才怕初選吧!
#比賽規則如果不照威廉的就叫不公平

所以大家笑威廉是金孫才不是他的出身背景,是他在政治表現上像被公嬤寵壞的媽寶,哭哭啼啼不甘不脆。

我寫這麼白,再看不懂真的就是自己的問題,看完還在跳針蔡英文不敢初選,及邊比賽邊改規則的,那你們真的跟 847 們一模一樣。

賴清德吳祥輝出席本土社團活動,吳祥輝發表爭議言論。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人可以去看郭國文的發文,我覺得他對蔡英文 Tsai Ing-wen 幫忙輔選沒當一回事,這是我的判斷,也請你們自己判斷,不要說因為我挺小英就誤會好人。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