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楊俊瀚百公尺預賽牛刀小試 決賽瞄準奧運資格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楊俊瀚在男子百公尺預賽跑出 10 秒 21 、以分組第一名晉級決賽,將有機會縮短秒數、拚奧運資格,加拿大奧運得牌好手德格拉塞預賽沒有出賽,楊俊瀚不覺可惜。

2019 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今、明兩天在台北田徑場舉行,男子百公尺預賽分 8 組,「台灣最速男」楊俊瀚預賽跑出 10 秒 21 、晉級決賽。

預賽同組的里約奧運男子百公尺銅牌、 200 公尺銀牌得主加拿大好手德格拉塞(Andre De Grasse),因腿部肌肉在熱身後有一些緊繃情況,決定取消預賽出賽,直接在晚間決賽出場,與楊俊瀚同場競技。

楊俊瀚表示,德格拉塞沒有跑預賽不會覺得可惜,「把重點放在自己身上,而不是隔壁道的選手」,至於預賽表現,他也提到,「對整趟比賽都很了解,知道自己哪邊會有比較不好的地方,從啟動到加速,沒有做很連貫,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楊俊瀚 2017 年世大運男子百公尺準決賽跑出 10 秒 20 、晉級決賽,決賽跑出 10 秒 22 ,替台灣拿下世大運史上首面男子百公尺金牌,他今天也說當時決賽時感覺很好,今天預賽還沒有那種感覺,「這就是可以再更好的地方,以我對自己身體的了解程度,我覺得決賽可以把秒數再縮短一點」。

楊俊瀚本季個人最佳曾跑出 10 秒 13 ,此次比賽目標也放在取得奧運資格,他表示,「每趟比賽都當決賽跑,調整到越接近決賽模式,決賽可能就有更好的狀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