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MLB雙城3轟勝白襪 開季前50戰百轟史上第2

明尼蘇達雙城隊 圖片來源:明尼蘇達雙城臉書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明尼蘇達雙城今天對芝加哥白襪, 3 人開轟,本季全隊已敲出 101 支全壘打。雙城此役後,成為大聯盟史上第 2 支在開季前 50 場比賽,就完成百轟的重砲部隊。

雙城前一戰對上洛杉磯天使,狂轟 8 支全壘打,以 16 比 7 大勝,是他們本季第 2 次有這樣瘋狂的打擊表現。雙城今天以 11 比 4 擊退白襪,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沙諾(Miguel Sano)和喀卜勒(Max Kepler)都開轟,讓雙城本季至今累積揮出 101 支全壘打。

這使雙城成為 1999 年的西雅圖水手後,第 2 支在開季前 50 戰就揮出 100 支全壘打的球隊,當年水手在球季前 50 場比賽,一共擊出 102 支全壘打。

羅沙里歐今天 5 打數 4 安打,有 3 分打點,其中包含一支直擊右外野大牆的深遠二壘安打,這是他生涯第 10 次有單場 4 安打的演出。

喀卜勒昨天在第 9 局撞上護欄讓右膝受傷,今天他擔任指定打擊,有 4 打數 3 安打、 4 分打點的成績。

今天獲勝後,雙城戰績提升到全聯盟最佳的 34 勝 16 敗,本季已得到 300 分,且已 6 次單場拿下超過 10 分。

貝里奧斯(Jose Berrios)今天拿下勝投,本季戰績 7 勝 2 敗,他克服 2 局上半丟掉 4 分的窘境,在 6.2 局投球中被打 9 支安打丟 4 分,但其中僅 1 分是自責分,他送出 4 次三振,沒有四壞球保送。

白襪安德森(Tim Anderson)今天 3 打數 3 安打,阿隆索(Yonder Alonso)有兩分打點。

白襪終止 2 連勝,先發投手羅培茲(Reynaldo Lopez)承擔敗投,本季戰績 3 勝 5 敗。他今天投 3.2 局被打 7 支安打,丟 8 分都是自責分,有 3 次三振、 2 次四壞保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