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中市隊王奕翔打棒球練身體 偶像塞維里諾

圖片來源:中央社

華南金控盃少棒賽 4 強,台中市隊王奕翔投打有表現,先發投 1.2 局無失分,也敲出 1 支安打,率隊以 19 比 2 、 4 局拿勝;王奕翔當初因身體不好開始打球、打出興趣,偶像為洋基隊強投塞維里諾。

2019 年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台中市隊 4 強與南投縣隊交手,台中市隊先發投手王奕翔投 1.2 局僅被敲出 1 支安打、無失分,打線比賽前半段幫忙搶下不少分數,台中市隊保留投手戰力,提前讓王奕翔退場,準備明天的冠軍戰。

王奕翔表示,知道要扛起 4 強戰先發其實不緊張,「教練說只要把控球控好,我的球就不好打」,上場投球策略就是注重控球,加上隊友比賽首局就幫忙拿下許多分數,場上投球也不會這麼緊張。

球隊順利晉級冠軍戰,王奕翔也展現強烈的企圖心,想要再上場投球,他對自己的投球很有信心,也比較喜歡投球,「在投手丘上解決打者的感覺很好」。

王奕翔說,家中沒有其他親戚在打球,小時候因身體不好、常常感冒,爸媽希望讓他打球練身體,加入球隊後身體也變好,慢慢打出興趣,偶像是美職洋基隊強投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欣賞他的球速和變化球的角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