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議員問蘭青庭 林姿妙答竹蜻蜓後又稱築親庭

宜蘭縣議會,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主進步黨籍宜蘭縣議員林麗今天質詢宜蘭縣長林姿妙是否聽過宜蘭科學園區「蘭青庭」青創基地,外界一度以為林姿妙回答聽過「竹蜻蜓」,但林姿妙之後補充她是說「築親庭」。

今年 1 月 17 日宜蘭科學園區成立「蘭青庭」青創基地,當時揭幕時還曾邀林姿妙參加。

林麗上午在宜蘭縣議會質詢林姿妙是否知道「蘭青庭」,林姿妙先是一愣後說,「蘭青庭?」接著回答「我有聽過竹蜻蜓」。

林麗笑說,「我真的很佩服妳」;林姿妙還表示:「真的有啊,本來就有竹蜻蜓。」答詢內容一度讓眾人傻眼。

林麗要求林姿妙多讀書,才不會議員問什麼都答不出。

「我沒有回答錯誤啊」,林姿妙下午受訪時表示,她是說「築親庭家庭服務中心」,有「蘭青庭」,也有「築親庭」。

林姿妙說,她是蘭陽技術學院二技畢業,曾任議員、羅東鎮長,社會歷練豐富,大家才認同讓她當選縣長,「經營之神王永慶只有國小畢業,但事業也做很大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