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法網女單首輪贏面大 謝淑薇迎戰瑞士二姐

圖片來源:法網抽籤影片截圖/GO!台灣網球!

法國網球公開賽 23 日舉行單打公開抽籤,名列大會第 25 種子的台灣女將謝淑薇,26 日首輪將遭遇排名 79 的「瑞士二姐」格魯比奇( Viktorija Golubic),預料謝淑薇將可以順利過關。

謝淑薇經驗優 首輪可望過關

33 歲的謝淑薇這次籤運不錯,她和 27 歲的格魯比奇上次交手,是 2017 年的泰國華欣網賽,當時謝淑薇以直落二獲勝。

和謝淑薇排在同一區的強敵還有:第 8 種子、澳洲女將巴蒂(Ashleigh Barty) 和第 10 種子的美國名將小威廉絲( Serena Williams)。

女單共有 128 籤。謝淑薇去年法網單雙首輪都淘汰,今年沒有保分壓力,可以放手全力一博。

抽籤出現ROC國旗 球迷喊感動

而在這次公開抽籤中,輪到謝淑薇時,大會還秀出中華民國國旗,球迷紛紛表示太感動了。

謝政鵬心繫天堂女友 球迷鼓勵振作

另一方面,謝淑薇的弟弟謝政鵬這次也進入法網男雙會內賽,但是他並沒有很開心,因為他的女友2月在一場交通意外中喪命,謝政鵬今天在臉書中寫下:「沒有妳的巴黎不浪漫」。

球迷紛紛在臉書留言,鼓勵他振作:

「帶着她的力量前行才是她最喜歡看到的~加油」

「加油!她會一直守護著你」

「在天堂,會有人因你微笑」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