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借不到路權 長榮工會投票改地點

圖片來源:中央社

由於申請不到長榮海運前的路權,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今天起的投票地點將改到中央通訊社前的松江路上,空服員工會質疑是長榮航空從中作梗;長榮航空則回應,沒有申請路權。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 13 日啟動長榮空服員罷工投票,勞資雙方今天將重啟協商,不過一早卻發現罷工投票的地點從長榮海運前(民生東路二段)改到中央社前(松江路)。

對此,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秘書長鄭雅菱受訪表示,投票地點搬遷是因申請不到路權。她說,合理懷疑是長榮航空將路權借走,才導致他們申請不到路權,接下來的 3 天,投票地點都將改在中央社前的松江路上。

長榮航空則回應, 5 月 24 日到 26 日並沒有申請民生東路的路權。

根據台北市申請使用道路集會網顯示,今天在長榮海運前並無核准的集會,而 5 月 24 日到 26 日長榮海運前的集會申請則是不予受理,原因是逾期未繳納保證金,但並未公布申請人姓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