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字母哥哈登全票進NBA年度第一隊 詹皇成遺珠

圖片來源:Milwaukee Bucks Twitter

「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大鬍子」哈登獲全票支持,聯袂進入 NBA 年度第一隊,「詹皇」詹姆斯則自 2007 年後首度未能入選年度第一隊。

美國職籃 NBA 密爾瓦基公鹿前鋒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和休士頓火箭後衛哈登(James Harden),正與奧克拉荷馬雷霆前鋒喬治(Paul George)爭奪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獎, 3 人都進到年度第一隊,其中安特托昆博、哈登都在拿下全部 100 張第一隊選票、獲得滿分 500 分的情況下入選年度第一隊。

另兩名年度第一隊的成員,是金州勇士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和丹佛金塊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

24 歲、近 7 呎高的安特托昆博是為人熟知的「希臘怪物」,哈登則在過去已兩度以全票入選年度第一隊。

此外,洛杉磯湖人詹姆斯(LeBron James)中斷連續入選年度第一隊紀錄,在本季成為遺珠,只入選年度第 3 隊。

在轉到湖人的首季,詹姆斯歷經令人失望、傷痛纏身的一季,更繼 2005 年後,首度與季後賽無緣。

不論如何,詹姆斯入選年度第 3 隊,連續 15 年成為年度最佳陣容成員之一。

年度第 2 隊的成員有費城 76 人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勇士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波特蘭拓荒者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多倫多暴龍前鋒雷納德(Kawhi Leonard)、波士頓塞爾蒂克後衛厄文(Kyrie Irving)。

獲選年度第 3 隊的則有雷霆後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底特律活塞前鋒葛里芬(Blake Griffin)、詹姆斯、猶他爵士中鋒戈柏特(Rudy Gobert)、夏洛特黃蜂後衛華克(Kemba Walker)。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