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涉一馬貪瀆醜聞 馬國警方已掌握劉特佐行蹤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indragunawan

馬來西亞總警長阿都哈密(Abdul Hamid Bador)表示,涉及一馬發展公司( 1 MDB)貪瀆醜聞的關鍵人物劉特佐,警方已掌握他的行蹤。

根據馬新社報導,馬國警方在掌握數項線索後,近期將會引渡劉特佐回國,但警方並未透露他是否身藏中國。

對於劉特佐時常透過澳門與香港律師發表聲明的舉動,阿都哈密形容劉特佐是一個懦夫。

另外,馬國警方今天派員突襲德勤有限公司,經過 7 小時的搜查後取走 11 箱文件,以調查一馬發展有限公司相關弊案。

德勤公司是大馬城計畫(Bandar Malaysia)及一馬發展產業私人有限公司,在 2015 年 3 月至 2016 年所委任的財務報告法定審計師。

德勤今年初因處理 2014 年大馬城 24 億令吉伊斯蘭債券的相關財務報告時,被發現違規,證券委員會提出警告,並處以罰款 220 萬令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