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18世青選拔賽玉山盃開打 新北台中奪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今天在宜蘭縣羅東、高雄市立德棒球場開打, 18 縣市代表隊力拚U 18 世界盃青棒賽國手資格。新北市首戰以 10 比 0 輕取宜蘭縣,台中市則 4 比 1 擊敗桃園市。

新北市今年由穀保家商單一球隊代表,兩週前在王貞治盃青棒賽冠軍戰,遭逆轉吞敗,經過一星期調整,這次加入高一球員再拚榮耀。新北市總教練周宗志說:「最近調整得不錯,這批陣容也很有機會拿冠軍。」

新北市首戰採投手車輪戰,黃震武先發 3 局僅被敲 1 支安打,左投王彥程中繼 2 局無失分,之後李慶隆、林子崴各投 1 局,第 8 局再由曾宥叡登板,連賞 3 次三振,全場僅讓宜蘭縣擊出 2 支安打。

打線部分,新北市全場揮出 15 支安打,先發 9 人幾乎全員安打,其中第 6 棒王順和單場 3 安「猛打賞」,劉予承則敲雙安貢獻 4 打點,終場以 10 比 0 擊敗宜蘭縣。

台中市首戰對桃園市,台中市高二投手曾峻岳先發 7 局僅失 1 分,送出 6 次三振,加上打線在 2 局下進帳 3 分奠定勝基,終場以 4 比 1 擊退桃園市,搶下首勝。台中市下一戰將對上新竹市,桃園市則落入敗部。

桃園市以平鎮高中球員為主體,加上北科附工投捕搭檔陳柏毓、林承皓,但平鎮主力先前在王貞治盃奪冠,取得美國小馬聯盟青棒賽中華隊代表權,這次參與玉山盃的球員以高一球員為主,整隊僅 5 名高二球員。

台中市壓出陣中最穩定的投手曾峻岳先發,前 7 局沒有讓桃園市攻進分數,第 8 局壘上有人時退場,總計先發 7 局失 1 分,只讓桃園市敲出 4 支安打,送出 6 次三振, 2 任後援投手也成功守住勝利。

台中市總教練林朝煌指出,投手表現很好,尤其曾峻岳投得「非常好」。曾峻岳從高一下學期開始擔綱球隊主力先發,林朝煌指出,「他一直有在進步,今年的表現,算是球隊最穩定的投手」。

曾峻岳去年才高一,就在玉山盃拿下投手獎,但沒能入選中華隊參與U 18 亞青賽。升上高二後,他自認控球、球速進步不少,希望能把握今年玉山盃表現,一圓國手夢,他提到,明年就超齡無法參賽,今年是最後一次機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