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國麟3分砲轟垮江辰晏 悍將擊退獅隊

圖片來源:中央社

CPBL 今天在台南棒球場的比賽,由富邦悍將對統一獅,悍將本季首度突破江辰晏,從他手中敲 10 支安打,包含高國麟 3 分砲,加上索沙 6 局失 1 分好投,悍將以 11 比 1 大勝獅隊。

這場比賽悍將打擊大爆發, 2 局上申皓瑋、林哲瑄連續安打後,高國麟敲出二壘安打,帶有 2 分打點,接著李宗賢選到保送,王正棠再擊出 1 打點安打。

5 局上悍將攻下 5 分大局,王正棠、胡金龍、林益全、林哲瑄連續安打得 2 分後,高國麟一棒揮出 3 分全壘打,拉開差距取得 8 比 1 領先。

7 局上悍將林益全補上陽春砲,而且是他生涯第 150 支全壘打,為中職第 5 位達成此紀錄。 9 局上陳凱倫也轟 2 分砲,終場悍將就以 11 比 1 擊退獅隊,中斷獅隊的 4 連勝,目前兩隊之間沒有勝差,不過獅隊勝率些微領先,位居第 3 ,悍將則是第 4 。

單場 MVP 由悍將第 7 棒高國麟拿下,這場 4 打數敲出 2 支安打,包含一發 3 分全壘打,包辦 5 分打點追平個人生涯單場紀錄,並跑回 2 分。

悍將先發投手索沙主投 6 局,被敲出 6 支安打,送出 4 次三振,僅在 1 局下遭蘇智傑敲 1 打點安打,失 1 分,奪下本季第 7 勝,連續 10 場優質先發。不過由於第 1 局失分,索沙中止連續 16 局無失分。

獅隊先發投手江辰晏本季在今天之前,對戰悍將 2 場比賽,沒有失掉任何分數,從他們手中拿下 2 勝。不過江辰晏此戰投 5 局,被敲出 10 支安打,投 1 次保送、 5 次三振,失掉 8 分都是自責分,也吞下敗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