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批政府效率差 經部:雙子星案積極處理中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談起雙子星案,並說「政府效率特別爛」,經濟部投審會澄清,是投資人多次分批補正文件不完整,投審會積極處理中,絕無延宕。

雙子星開發案歷經 6 次招標,去年底確定由香港商南海發展集團獲最優申請人資格,不過,南海發展母公司南海控股向經濟部投審會提出的申請案仍在審查。

柯文哲今天說,自己對誰得標都沒有意見,就是希望快一點;後來看起來,也不敢說是不是特別卡柯文哲,還是卡台北市,但整個看起來,「政府效率特別爛」。

投審會發出新聞稿澄清,投審會積極處理,絕無延宕。

投審會指出,投資人在 1 月 25 日送件,不過,未能清楚說明公司股權結構、資金來源、投資計畫等資訊,因此,投審會函請補正,而投資人多次分批補正,但仍未能完整說明最終受益人股權結構資料,到 3 月 4 日才備齊。

投審會說,本案是投資人多次分批補正文件不完整,對於柯文哲認為經濟部要求投資人多次補正資料,明顯有誤解。

投審會強調,考量投資案具時效性,投資人於 5 月 13 日說明後,經濟部就在 5 月 15 日函送相關機關審查。全案依照程序積極處理,沒有耽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