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進黨:台灣進步有目共睹 不容國民黨顛倒是非

民進黨發言人李明俐。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國民黨批評民進黨執政 3 週年成績,民主進步黨發言人李明俐今天說,國民黨是阻擋台灣進步及改革的最大亂源;台灣進步有目共睹,絕不容許國民黨顛倒是非。

民主進步黨發言人李明俐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國民黨的批評不但沒有反思前總統馬英九執政 8 年來,凡事只會靠中國,導致台灣經濟嚴重倒退。國際外交方面,以主權代價向中國卑躬屈膝,換取假性的國際參與,結果是誤導國際社會台灣為中國的一部分,國際民主陣營國家無著力點為台灣發聲。

她說,如今,國民黨以顛倒是非、分化社會的方式,批評民進黨 3 年的執政,國民黨無疑是阻擋台灣進步及改革的最大亂源。

李明俐指出,國民黨的外交政策,只會不斷向中國卑躬屈膝,讓台灣的外交命脈掐在中國手中,致使台灣往中國一國兩制方向推進;國民黨只會「把經濟鎖在中國」,換來的結果,就是 633 經濟政見不但完全跳票,實際經濟狀況更是嚴重衰退。

李明俐強調, 3 年來台灣正走在進步的道路上,大家有目共睹,現在逐步展現的成果,是台灣社會許多人一起努力付出得來的,絕不容許國民黨用顛倒是非的方式抹煞掉。

她說,呼籲國民黨不要再以謾罵批評,阻擋台灣的進步發展,更不要只為一黨之私,將台灣再帶回凡事靠中國的老路,讓台灣的主權與民主被中國侵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