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拓荒者里拉德肋骨分離 仍帶傷上陣拚戰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DarkoStojanovic

美國職籃 NBA 波特蘭拓荒者目前在西區冠軍賽以 0 比 3 落後金州勇士,根據今天稍晚多篇報導,拓荒者後衛里拉德一直帶著肋骨分離的傷勢在場上拚戰。

拓荒者與勇士進行西區冠軍賽第 2 戰時,里拉德(Damian Lillard)與勇士大塊頭盧尼(Kevon Looney)跳起爭球,落地時不慎被他壓倒在地,里拉德面有難色且慢慢起身,但仍繼續打球。

體育頻道 ESPN 證實里拉德受傷的報導,但引述一名消息人士的說法,「沒什麼大不了的,他一直都是帶傷上陣」。

28 歲的里拉德在西區冠軍賽與勇士的系列比賽中,每場平均繳出 20.3 分、 7.3 助攻和 5 籃板,但他投 46 僅中 15 ,命中率只有 32.9%,另有 14 次失誤。里拉德今天對勇士的比賽中,投 18 只中 5 ,拿下 19 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