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日本田徑黃金大獎賽 楊俊瀚200公尺摘銀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今天在日本大阪舉行的田徑黃金大獎賽男子 200 公尺決賽,繳出 20 秒 50 奪得銀牌,可惜沒能達到 20 秒 24 的東京奧運參賽標準。

楊俊瀚去年曾在雅加達—巨港亞運男子 200 公尺決賽繳出 20 秒 23 ,不僅締造全國新猷,並拿下隊史首面亞運男子 200 公尺銀牌。

為尋求突破,楊俊瀚去年底和今年初兩度前往美國移訓,並針對起跑部分加強,集訓成果也反映在今年大專校院運動會,他在 200 公尺飆出本季最佳的 20 秒 37 奪金,除寫下 4 連霸,還一舉達到世界田徑錦標賽參賽標準,讓大家對他新賽季的表現充滿期待。

可惜這次楊俊瀚出征日本,在拿手的 200 公尺沒能繼續提升,雖跑出本季次佳的 20 秒 50 摘銀,卻離奧運參賽標準還有一段距離,接下來他將返台並參加下週登場的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希望能夠再接再厲,繼續朝奧運門票努力。

另外,台灣男子標槍好手黃士峰,今天在黃金大獎賽繳出 79 公尺 05 ,同樣摘下銀牌。他曾在今年亞錦賽締造本季最佳的 81 公尺 46 ,當時名列第 4 ,與獎牌擦身而過。

黃士峰為清除手肘內的碎骨,去年 9 月動刀,年底才開始恢復訓練,如今狀況已緩步回穩,他也有機會搭上開往 2020 東京奧運的列車。

男子 400 公尺接力隊今天繳出 39 秒 12 ,再添一銅,不過同場競速的地主日本隊飆出本季全球最佳的 38 秒奪金,美國隊繳出 38 秒 73 奪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