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BA葛林大三元 勇士西區決賽聽牌

美國職籃 NBA 衛冕軍金州勇士,今天靠葛林(Draymond Green)生涯第 7 次季後賽大三元帶動,後來居上 110 比 99 擊敗波特蘭拓荒者,西區冠軍賽取得 3 比 0 聽牌的絕對優勢。

作客的勇士第 2 節一度落後多達 18 分,但葛林第 3 節帶頭吹起反攻號角,一舉扭轉乾坤。NBA季後賽系列過去沒有球隊能從 0 比 3 落後下逃出生天,拓荒者將於 20 日的第 4 戰力求不被衛冕軍橫掃。

葛林繳出 20 分 13 籃板 12 助攻的大三元,柯瑞(Stephen Curry)也轟進 36 分, 21 分是下半場攻得;湯普森(Klay Thompson)挹注 19 分,讓勇士幾乎不受杜蘭特(Kevin Durant)因傷缺陣影響。

拓荒者隊的麥卡倫(CJ McCollum)攻下全隊最高 23 分,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全場被勇士雙人包夾盯防, 18 投 5 中只拿下 19 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