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對手犯規揮拳打昏 劉威廷世錦賽送醫8強止步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AKuptsova

跆拳道國手劉威廷今天在英國曼徹斯特舉辦的世界跆拳道錦標賽,男子 80 公斤量級 16 強,被象牙海岸選手西塞犯規出拳擊中下巴倒地送醫, 8 強提前止步。

事發後大會立即裁定西塞(Cheick Sallah Junior Cisse)出拳擊中劉威廷下巴,屬犯規動作宣判西塞失格;獲 8 強門票的劉威廷,因緊急送醫無法繼續比賽,讓多明尼加對手耶南德茲(Moises Hernandez)兵不血刃直接取得 4 強門票。

這次世錦賽劉威廷在 16 強,就提前遭遇 2016 里約奧運金牌得主、象牙海岸名將西塞,當時劉威廷以 6 分之差陷入落後,又被對手逼至底線,正準備做出反擊,沒想到竟被對手一拳擊中下巴,讓他當場倒地不起。

經送醫做完 X 光等相關檢查後,劉威廷傷勢沒有大礙,暈眩的症狀也有減輕,不過有輕微腦震盪的狀況,且下巴被擊中處也依舊疼痛,相關檢查做完後,已返回飯店休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