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PGA錦標賽 科普卡取得賽史最大54洞領先優勢

高爾夫球場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Coilin

尋求衛冕的美國好手科普卡(Brooks Koepka)擺脫顛簸,今天在 PGA 錦標賽(PGA Championship)第 3 輪打完取得 7 桿領先,創下賽史 54 洞最大領先優勢。

世界排名第 3 的科普卡正處於贏得個人第 4 座大賽金盃的有利位置,今天有平標準桿 70 桿的成績,在紐約貝絲佩奇黑色球場(Bethpage Black) 54 洞打完以低於標準桿 12 桿的 198 桿暫居排頭。

他說:「我有幾次推桿過短。很開心打得還不錯,只不過擊球力道需再強那麼一點點。」

29 歲的他以破天荒優勢領先 4 名暫以 205 桿位居第 2 的選手群,分別為美國三傑強生(Dustin Johnson)、瓦爾納(Harold Varner)、李斯特(Luke List)以及來自泰國的傑尼瓦塔納隆(Jazz Janewattananond)。

科普卡昨天第 2 輪打完已取得 7 桿領先,他今天在似乎毫無高低起伏的平靜心情下,在陽光普照的球場打出平標準桿。

他取得 PGA 錦標賽史上最大 54 洞領先幅度,意味這位 2017 、 2018 年美國公開賽冠軍明天表現只要不荒腔走板,鐵定能奪冠。

但目前暫居第 2 的強生不準備就此言敗,他說:「需要拿出特殊表現才能追上布魯克(科普卡)。但在這個球場,是有可能辦到的,因為難度太高了。」

同樣暫並列第 2 的李斯特則沒那麼有把握,說:「我認為大家只能搶第二名,這是老虎伍茲(Tiger Woods)過去巔峰時期才有人說的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