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北市警局掃黃 強力取締萬華區私娼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警局萬華分局近期持續強力掃蕩轄區色情業,日前才鎖定康定路附近私娼進行取締,今天凌晨又派出大批員警針對桂林路、西昌街周邊執行閉鎖式強化取締私娼專案。

北市萬華警分局日前規劃多次掃黃專案,主要是因發現近期有許多外籍女子以短期觀光旅遊名義來台後,卻在台從事色情行業,又以康定路附近私娼站壁最多,從 4 月底開始,規劃多次掃黃專案,並逮捕包含中國、泰國、越南,共 31 名外籍女子在台從事色情行業。

警方也接獲檢舉指稱,在廣州街、公園路巷弄的飲酒店,會有外籍女子公然對外拉客,影響周邊治安及旅客。

萬華分局今天凌晨又再度規劃掃黃專案,副分局長楊蕭錫表示,為持續掃蕩轄區內色情行業,這次專案針對康定路、桂林路、西昌街周邊巷弄進行閉鎖式強化取締私娼勤務,若發現有疑似私娼女子,員警會上前了解狀況,並登記資料,全力遏止從事色情非法行業女子到處亂竄。

警方說,針對廣州街等路附近,有酒店小姐公然對外拉客行為,會持續配合市府聯合稽查小組,優先稽查涉嫌強制拉客的飲酒店,此外,也規劃掃蕩藏匿在出租套房的應召站。

萬華分局指出, 5 月 10 日在中華路 1 段附近出租套房內,破獲 1 處應召站,逮捕負責人、嫖客及應召女等 14 人,其中 5 名應召女皆是從泰國來台觀光。

警方 16 日在漢中街 100 多巷弄的出租套房內,查獲嫖客及應召女等 5 人,其中 3 名應召女子皆是從中國來台觀光。警訊後皆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後,再把外籍女子移送內政部移民署辦理後續遣送作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