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瑞安6局失1分好投 獅隊擊退桃猿獲3連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今天在天母棒球場的比賽,由 Lamigo 桃猿對統一 7-ELEVEn 獅,獅隊先發投手瑞安主投 6 局僅失 1 分,加上打線 4 局下攻 4 分大局,終場以 8 比 1 擊退桃猿,取得 3 連勝。

雖然 4 局上桃猿的林泓育、陳俊秀、朱育賢接連安打,攻下 1 分先馳得點,不過下一棒郭嚴文擊出二壘方向平飛球,先被二壘手楊家維接殺後,傳到一壘,一壘手再傳給游擊手,形成罕見的三殺守備,為 CPBL 史上第 19 次。

三殺守備後,下個半局獅隊就攻下大局,潘武雄獲保送,蘇智傑、陳鏞基連續安打得 1 分,陳重羽選到保送形成滿壘,林祐樂再獲保送擠回 1 分,接著林祖傑敲出安打,帶有 2 分打點,取得 4 比 1 領先。

5 局下陳重羽擊出 1 打點安打, 6 局下則是因桃猿捕手廖健富暴傳得 1 分, 7 局下高國慶也敲 1 打點安打, 8 局下林靖凱敲出深遠二壘安打,原一壘跑者唐肇廷一路奔回本壘,再攻下 1 分,終場獅隊就以 8 比 1 擊退桃猿,拿下 3 連勝。

獅隊先發投手瑞安主投 6 局,僅被敲出 5 支安打,沒有投出保送,出現 1 次觸身球,送出 6 次三振,失 1 分,獲得本季第 2 勝,也獲選為單場 MVP。

瑞安表示,今天天氣不像以前這麼熱,所以狀況還不錯。之前瑞安因傷趕不上開季,上一場回歸一軍先發投 5 局,被敲 5 支安打失 1 分,也獲得勝投,他說:「有利用在二軍的時間,把需要加強的東西修正回來。」

獅隊總教練黃甘霖則表示,瑞安今天的表現有壓制性,本來擔心他傷還沒好,但球的位置不錯,以後重要比賽多了一位有壓制性的投手,「瑞安對我們很重要,讓守備可以比較放心,打擊節奏也比較順」。

另外桃猿的林泓育,在 2 局上遭瑞安觸身球。林泓育達成生涯百次觸身球,為聯盟第 3 位達成,前 2 位是陳瑞昌及王勝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