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八分挺同二分反同

圖片來源:中央社

講同性之前,很榮幸的先跟各位介紹一部優質電視劇,2000 年左右小說先在金石堂書局大賣,作者是杜修蘭,之後翻拍成 5 集的電視劇,導演是柯一正,當年順勢拿下金鐘獎,這齣戲叫「逆女」,我認為他比「是誰先愛上他的”更值得被拿出來討論!寫這篇文章的開頭,我就引用女主角(六月主演)劇裡的名言,有看過的都應該知道“我們並不傷害別人,為什麼他們要傷害我們!」

圖片來源:抓到了!這梗很綠 臉書

反同的人如果你要追根究底,你應該要質疑的是,天底下哪一個同性戀不是異性戀生出來的,你們應該敦促在野黨立一個「專法」,請異性戀以後不要生出同性戀的小孩,這才是根本之道!說穿了,那些同性戀的朋友,他並沒有傷害你們,你們只是看不慣覺得礙眼,少見多怪,甚至覺得噁心,但終究他們沒有影響到你們的自由與人身安全,你們憑什麼想去影響他們呢?有些人腦袋總是還在打結,立專法不代表鼓勵,立專法也不代表要改變你小孩的現況,制訂法律的目的有些是為了要有喝阻作用,有些是為了保障某些權益,我對法律外行,但很明顯這次的專法屬於後者,同婚的確顛覆了我對愛情的傳統價值觀,但不能因為我的既定認知,我就有權力去規定別人的認知,你的認知要符合我的認知才叫認知?黑人問號?懂嗎?我很喜歡穿黑色的衣服,我認為黑色才能穿出一個人的品味,我能去規定我老婆跟小孩只能跟著我穿黑色衣服嗎?我頂多就鼓勵吧~有些人拿著肛交,口交出來耶揄,這更好笑了,這些動作跟情節只准出現在你抽屜裡的光碟裡,不准出現在現實生活中有人去力行或用來解決心中的渴望,或許他們看著你們的行為才叫噁心呢!更不要說,罵人家死變態,幹你娘,然後還不忘說以後你們要怎麼教育小孩?不覺得諷刺嗎?你的教育說穿了就是「自私」,要你的同意別人才可以結婚,若你不同意連牽手都不行?這就叫做自私。

為何 2 分反同,同志朋友你們要知道,同婚的議題在全球都是有爭議性且很前衛的話題,你們必須要珍惜這個亞洲第一,當你們在跟這個社會對話的時候,你們的訴求就是希望可以獲得更多團體或人群甚至家庭來聲援你們,所以形象要顧,去年辦那個嘉年華會,你們上街解放,尺度全開,除了被反同團體拿做文章之外,有一些對這個議題冷感但保守的觀眾,會不會被你們嚇到!我永遠記得那天我看到你們的假面變態超人,當時我正在吃肉羹飯,我認同你們尊重你們,但老實說,那一頓飯整個胃口都沒了~
再來,我有一個 4 歲的小孩,我沒有說我多客觀,我真心希望他將來不是同性戀,但第一志願若無法錄取,至少今天的專法,能讓他在第 2 志願錄取時,保障他應該享有的人生與快樂。同志朋友也不要忘了,生活離不開政治,去告訴你周遭的同志,

是哪一個政黨在幫你們謀求幸福,是那一個政黨沒收你本來就應該有的幸福人生!

有些人因為今天的投票,可能明年初就此失業,請你們好好珍惜這個民主的台灣為你帶來的一切,也疼席這些替你們發聲的立委!

原文出自 抓到了!這梗很綠 臉書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