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碩恆投打有表現 全國青少棒賽台東晉4強

圖片來源:中央社

108 年美國小馬聯盟全國青少棒賽今天進行分組敗部冠軍戰,台東縣隊韓碩恆投打發揮,率隊以 7 比 4 擊敗花蓮縣隊、晉級 4 強,台北市隊則以 9 比 8 擊敗新竹縣隊,同樣晉級 4 強。

小馬國內選拔賽全國青少棒賽,新北市、桃園市隊昨天就已確定晉級 4 強,今天分組敗部賽事, 4 支球隊爭取最後兩張 4 強門票。

B組敗部台東縣隊與花蓮縣隊交手,台東縣隊打擊發揮,全場敲出 10 支安打,開賽積極搶分,首局靠著單局 4 支安打、 1 次保送,攻下 4 分大局, 3 局再靠著接連安打、高飛犧牲打,多添 3 分保險分,順利拿下勝利。

台東縣隊先發第 6 棒韓碩恆首局敲出二壘打, 3 局敲出高飛犧牲打,今天貢獻 4 分打點,是球隊搶勝關鍵;除了打擊,韓碩恆今天也有後援登板,投 2 局被敲 1 支安打,投出 1 次三振、無失分,替球隊守住勝利。

台東縣隊總教練陳峰岳表示,比賽打到最後階段,各隊比的已經不是投手, 4 強賽以打擊與守備穩定性決勝負。韓碩恆表示,平時對打擊有極高的要求,訓練下功夫, 面對比賽不會緊張,「球來就打就對了」。

A組敗部台北市隊與新竹縣隊交手,兩隊攻勢不斷, 5 局上半打完兩隊 5 比 5 僵持不下,台北市隊 5 局下半靠著接連安打、保送,單局攻下 3 分,新竹縣隊 6 局追回 2 分,台北市隊 6 局下半再多添 1 分保險分,順利拿下比賽勝利。

4 強賽明天舉行,台東縣隊與新北市隊交手,桃園市與台北市隊碰頭,勝隊晉級 20 日冠軍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