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幼兒足球賽 從小培養興趣

資料畫面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台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今天在台北田徑場熱鬧開踢,今年共有 162 隊、高達 2000 名小選手同場競技,每組都會選出 1 隊冠軍以及 2 隊優勝,培養小朋友對足球運動的興趣。

台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 18 日至 19 日在台北田徑場舉行,本屆賽事在短短 2 天內就報名額滿,共吸引 162 隊參賽,並依照小班組、中班組、大班組、跨園所組等組合,進行 7 人制足球比賽。

台北市政府體育局副局長劉寧添及台北市議員李柏毅也特別出席開幕典禮,為參賽的小選手加油打氣, 18 日上午場次比賽中下起大雨,小選手發揮運動家精神,繼續在場上揮灑熱血,展現平時訓練成果。

邁入第 10 屆的台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每年賽事最大宗旨在提供孩子健全的成長環境,對孩童人格的正向發展。近年來台灣足球發展逐漸受到重視,今年賽事尚未開放報名,已有許多園所師長詢問,可見足球運動已成功深植家長及小朋友心中。

為期 2 天的賽程,小朋友除了在場上賣力奔馳外,主辦單位也在週邊設置一系列趣味活動,有「足球飛靶區」、「射腳小天才」等,歡迎全家大小共襄盛舉,感受足球特有的魅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