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東攻擊型捕手張嘉宏拚國手 偶像林泓育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RJA1988

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台東縣隊主戰「攻擊型捕手」張嘉宏企圖心強,預賽首戰與花蓮縣交手關鍵守備,幫助球隊拿勝;除了擔任主戰捕手,也是球隊終結者,偶像為林泓育。

2019 年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台東縣隊此次以豐田國小為主體,加入桃源、新生、三民國小球員組成聯隊參賽,原本球隊的主力先發投捕被小馬少棒台灣代表隊選走,也從新生找來打擊實力不錯的捕手張嘉宏,目標 4 強。

台東縣隊總教練莊獻祥表示,張嘉宏表現很穩定,打擊力量很好,所以讓他在聯隊扛起中心棒次第 3 棒,今天比賽也打出外野接近全壘打牆的飛球,但沒有形成安打,下場後有感覺他的情緒有點受到影響,也不斷鼓勵他「一次顧好一個東西就好」。

張嘉宏今天沒有安打表現,但是守備表現亮眼, 5 局抓到盜壘跑者、瓦解花蓮縣隊攻勢,教練團稱讚是「關鍵」;莊獻祥表示,投打守跑不可能每場比賽都兼具,希望球員能夠調適好心態。

張嘉宏今天與先發投手陽善同搭檔,兩人都來自新生國小棒球隊,彼此非常熟悉,張嘉宏表示,陽善同第一局稍微有點不穩,所以安撫他,「放心投,還有守備幫忙」,比賽後半段他也越投越穩定。

張嘉宏是投、打、守三拍子球員,此次定位球隊主戰捕手,因為具有球速優勢,也會擔任終結者、比賽最後一局上場投球,若張嘉宏上場投球,專屬捕手陽善同就會為他接捕。

今年六年級的張嘉宏對自己的打擊和守備都很有自信,此次首度打國手選拔賽,希望可以如願當國手,他的偶像是台職中信兄弟隊野手張志豪、Lamigo 桃猿隊強打捕手林泓育,除了欣賞兩人的打擊外,他也跟林泓育一樣綽號是「小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