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陽善同好投 台東縣隊華南金控少棒搶首勝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piviso

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台東縣隊 B 組預賽首戰與花蓮縣隊交手,先發投手陽善同好投壓制,邱紹恩關鍵安幫助球隊打出士氣,比賽 5 局上半打完, 因雨裁定台東縣以 5 比 1 拿勝。

2019 年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今天開打,總計 17 支球隊參賽,預賽分兩組進行、採雙敗淘汰制,冠軍隊伍取得今年 7 月在台南舉行的 U 12 世界少棒錦標賽台灣隊組隊權。

此次比賽台東縣隊以豐田國小為主體,加入桃源、新生、三民國小球員組成聯隊參賽,先前台東縣拿下小馬少棒台灣代表權,豐田國小主力投捕被挑走,此次外隊補強戰力也著重投捕戰力。

台東縣隊今天先發投手陽善同,首局稍微有狀況,先被敲出安打、短打推進、暴投讓跑者上到三壘,再因隊友守備失誤,失掉 1 分非責失分,兩人出局後接連投出保送,及時回穩讓打者敲出滾地球出局,沒讓對手再拿下分數。

台東縣隊比賽前半段處於落後, 2 局靠著保送、盜壘、暴投、邱紹恩關鍵安打,幫助球隊送回追平分,也帶起球隊士氣,台東縣隊比賽後半段追分, 5 局上半打完,台東縣隊 5 比 1 領先,比賽因雨裁定、台東縣順利拿下首勝。

台東縣隊總教練莊獻祥表示,邱紹恩追平安打是關鍵,比賽前半段落後,感覺球員有不小壓力,加上是第一場比賽,打者攻擊感覺也比較急,扳平比數後,無論投手、打擊都能夠放手發揮。

莊獻祥表示,陽善同先前跟著母隊新生國小打國小軟式棒球聯賽,回到聯隊後教練團不斷觀察控球,今天看起來調整沒有太大的問題,陽善同先發 3 局、潘宇涵後援 2 局,「這 2 名投手算是陣中穩定的主力,也藉今天的比賽讓球員測試調整,相信接下來會越來越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