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之豪專欄》真正的信念,是要經過考驗的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鐵開通的時候,沒有這麼多人歡欣鼓舞。

畢竟沒有那麼多人愛高速列車,就算它很方便,一個交通工具當然也談不上愛與恨,又不是挪威的森林裡的敢死隊。

但縱使如此,高鐵開通後,有很長一段時間,新聞天天會報哪裡有問題,哪裡出狀況,這真是個勞民傷財的爛政策、爛建設。

因為高鐵是阿扁總統的政績。

今天有件事情發生了,負面聲浪已經浮現,反對者將會無所不用其極地放大檢視同婚會產生的每一個瑕疵與爭議。

如果你對這個理念不夠堅定,只是覺得今天這事不錯,但你又很容易被媒體風向帶著走,那很快的,反對者接著要產生的各種反動言論,會淹沒一切你現在清楚的判斷與正向的思考。

立法院會 17 日下午三讀通過司法院釋字第 748 號解釋施行法,台灣正式成為亞洲第一個同性婚姻合法化國家,在院外守候的支持群眾獲知後相當振奮,有些人難掩感動落淚。圖片來源:中央社

我會這麼說,因為我是個一路以來都支持沙包黨,現在也是沙包黨從政黨員的人。

我的人生不是從 2014 年才開始的。

真正的信念,是要經過考驗的。

考驗要來了,排山倒海的來。

原文出自張之豪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