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艾迪頓6.1局好投 兄弟敲4轟中止7連敗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今天在洲際棒球場的比賽由富邦悍將對中信兄弟,靠著先發艾迪頓投 6.1 局失 2 分,加上里迪、陳子豪、詹子賢、張志豪都開轟,兄弟以 8 比 2 中斷本季最長的 7 連敗。

2 局下兄弟洋砲里迪先敲出 2 分全壘打, 4 局下陳子豪擊出內野安打後,林智勝遭觸身球,詹子賢再獲得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接著黃鈞聲敲出二壘安打,帶有 2 分打點。

5 局上悍將高國麟、李宗賢接連敲出二壘安打,追回 1 分。不過 6 局下兄弟的張志豪轟出 2 分砲,再度拉開比分,取得 6 比 1 領先,這支全壘打是張志豪本季第 7 轟。

7 局上兄弟先發投手艾迪頓連對方克偉、李宗賢投保送,投手換上王鴻程後,再丟出保送形成滿壘,接著讓王正棠擊出滾地球沒掉分,但胡金龍擊出內野安打,帶有 1 分打點。

7 局下陳子豪轟出陽春全壘打, 8 局下詹子賢也敲陽春砲,本季全壘打來到 10 支,與 Lamigo 桃猿朱育賢並列全壘打王,且詹子賢敲的 22 支安打中,有 10 支全壘打。終場兄弟就以 8 比 2 擊退悍將,中止本季各隊最長的 7 連敗,目前兄弟落後桃猿 0.5 場勝差,位居第二,富邦則是第四。

兄弟先發投手艾迪頓主投 6.1 局,被敲 6 支安打,投 3 次保送、 6 次三振,失 2 分,收下本季第 4 勝,也獲得單場 MVP。艾迪頓表示:「今天感覺還不錯,勝敗是兵家常事,我們之前連敗,但今天勝利是連勝的開始,我們有很好的團隊,我的工作是幫助球隊贏球。」

艾迪頓與隊友林書逸每天都會「語言交換」,互教一句英文和中文,因此艾迪頓中文程度不錯,他賽後笑說,最新學到的是「拐氣」、「我愛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